通知公告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举行第七届编委会成立大会


  2015年7月17日下午,在校部316会议室,《沈阳工业大学学报》举行第七届编委会成立大会。会议由校长李荣德主持,副校长阎明印、第七届编委会全体委员及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出席大会。
  会上,阎明印副校长宣布《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第七届编辑委员会名单,李荣德校长向编委会成员依次颁发了聘书。唐任远院士、朱英浩院士、胡壮麒院士任顾问,李荣德校长任主任委员,阎明印副校长、郭雨梅主任任副主任委员,牛连强等二十五名同志任委员。
  学报编辑部主任郭雨梅作编辑部工作报告,她从办刊思路、办刊质量、扩大学报影响力、提升业务水平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及努力目标等几方面对学报近六年的工作作了系统性总结。此后,编委会对《沈阳工业大学学报》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李荣德校长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校向第六届编委会的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向新一届编委会全体委员表示祝贺。《沈阳工业大学学报》几年来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成绩,在省内乃至全国学术界及高校学报界都获得了较高的声誉和影响力,李荣德校长向以郭雨梅主任为首的《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全体成员“严谨、务实、默默奉献、不断进取”的工作表示了感谢,并希望他们更上一层楼,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成为编辑专业人士中的佼佼者。
  李荣德校长表示办好《沈阳工业大学学报》,使之成为广大教师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和展示高校教学、科研成果及学术水平的重要窗口是学校的既定目标,为此他向全体编委会成员提出了“五个积极”的要求:一要积极撰稿荐稿,成为学报的参与人;二要积极抵制学术不端行为,为学报把好关;三要积极认真审读稿件,推进学报质量进步;四要积极建言献策,帮助学报提升办刊水平;五要积极对外宣传学报,提高学报影响力。



Pubdate: 2015-07-17    Viewed: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