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学报自然版和社科版影响因子在辽宁名列前茅
        据近日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2019版)》,《沈阳工业大学学报》和《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复合影响因子均创历史新高,取得跨越式进步:自然版在辽宁高校学报综合性科学类16种期刊中排名第一,社科版在辽宁高校学报人文社会综合性科学类16种期刊中排名第三。

        2018—2019年辽宁高校学报综合性科学类期刊影响因子排名


        2018—2019年辽宁高校学报人文社会综合性科学类期刊影响因子排名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影响因子由2018年的0.956上升为1.198,较上年增长25.31%;《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影响因子由2018年的0.874上升为1.159,较上年增长32.61%。
        《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研究中心与中国知网联合发布,已连续出版近20年,其发布的各类数据是度量期刊学术创新影响力和整体学术水平的重要指标,在业界受到广泛认可。


Pubdate: 2019-11-18    Viewed: 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