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

1.编辑部简介
  沈阳工业大学学报编辑部现有专职编辑7人,其中教授1人、编审1人、副编审2人,博士2人、硕士5人。自2002年至今,编辑部成员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社科规划基金办公室、辽宁省社科联、中国高等学校自然科学学报研究会、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等资助的基金项目10余项,并发表编辑学论文40余篇,其中在CSSCI期刊上发表论文近20篇。
  多年来,在辽宁省每年组织的编辑知识竞赛及优秀作品评选中连续获得一、二等奖,并多次获全省第一的好成绩。编辑部及学报曾获全国高校科技期刊先进集体(2次)、辽宁省科技期刊先进集体、全国文科学报优秀编辑团队、中国高校优秀科技期刊奖(3次)、全国高校优秀社科期刊(2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网站(2次)等荣誉称号。《学报》现为中文核心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学报》及《学报(社科版)》均连续入选“RCCSE中国核心学术期刊”。


2.编辑部工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6-07-19    浏览: 2743